李十三

随意写些自己喜欢的东西。随性更文看灵感看时间。
肉食系写手,be文学爱好者,佛系更文勿催。
杂食动物,但是请勿在无明确cptag或者其他cptag下面ky谢谢。

各类情侣抢遥控器小剧场。


◎人物ooc预警


◎多cp预警,先看tag再进。


◎已交往​同居设定。


◎是我擅长的沙雕小甜饼​。因为沙雕所以没有逻辑。



第一类型:一方为妻奴​另一方过于温柔。

适用人群:吕云。



"奉先,看电视吗。"



"嗯,你看什么我看什么。"​



第二类型:一方妻奴,另一方傲娇。

适用人群:备香,白嬴。



"喂,刘玄德/怪物遥控器给我。"​



"是,老婆大人/阿政。"​



​第三类型:一方为严厉的母亲。

适用人群:约策,狄芳。



"元芳/阿策,离电视远点,别看了,该睡觉了。"​



"诶——狄大人/哥哥像妈妈一样唠叨。"​



("不要男妈妈!")​



第四类型​:剑拔弩张型恋人。

适用人群:邦羽,信白。



"艹,刘老三/韩信把遥控器给我!,别他妈以为我不敢打你。"​



"给你?我不要面子的说给你就给你?,要遥控器自己来抢呗。"​



第五类型:都不屑于看电视组合。

适用人群:​米娲。



两个要命的女强人​加在一起除了办公就是办公。



"女娲,你去看电视放松放松吧。"​



"不了,等我先弄完这个方案的。"​



第六类型:看不明白另一方在看什么。

适用人群:水果组。



马可波罗看意大利电影时,橘右京在一旁坐着,只能通过屏幕里人物的大致动作和寥寥几个认识的词语猜测电影在讲什么。



偶尔马可波罗也会照顾橘右京给他看日本的动作电影,虽然是日本电影但是马可波罗也能从大致的动作上猜测到电影讲的是什么。只不过每次看日本电影的时候都看不到最后就去睡觉了。




第七类型:一方不爱看电视却非要撩是另一方

适用人群:邦羽,铠宝。



"刘老三/铠你把遥控器放下,你又不看电视你掺和个屁!"



"我是不看,可为什么我不看了就要给你看?"



第八类型:温馨类型。

适用人群:瑟安。



午后阳光懒散的倾洒进客厅,鸟鸣悦耳,电视里播放着上个世纪的黑白电影,安琪拉披散着红发慵懒的躺在大熊亚瑟的怀中,一下没一下的玩着亚瑟的手指,口中哈气连连,半睡半醒间仰首亲了亲亚瑟微微带有胡茬的下巴。



"唔,我先睡一会,吃晚饭的时候记得叫我起来。"





评论(10)

热度(8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